24小時住院服務

24小時住院服務

住院服務

24小時住院
由經過專業培訓且經驗豐富的護士團隊24小時輪班照顧動物,並與醫生緊密合作,定時為他們注射藥物和觀察他們的情況,全天候悉心照顧住院的動物,助其康復。

貓狗獨立病房
本院設有貓狗分隔的獨立病房,與一般貓狗同房相比,獨立的貓狗病房能減低牠們留院時的緊張情緒,為動物提供舒適寧靜的環境,確保動物可於院內安心休養。

加護病房/深切治療部 (ICU)
為需要高度醫療照料的動物所特設的病房,加護病房採用密閉式設計,希望能透過更密切的病況監測、更迅速的醫療判斷與處理,來改善重症動物的病況,拯救垂危的生命,為需要特別照顧的動物提供週全而悉心的照料和支援。病房內設有多種儀器控制籠內的含氧量、濕度和溫度。

隔離病房 (Isolation Room)
隔離設施旨在阻隔動物傳染病的傳播。病房內會使用一次性用品配合高強度消毒以減低患病動物之間的交叉感染。紫外線殺菌是保證病房清潔的附加措施。 只有有了這個設施,我們才能接收和住院傳染病患者。

獸醫診症

全身檢查

身體檢查

牙科

牙科

絕育

絕育

手術

手術

防疫注射

防疫注射

動物針炙

動物針灸

化療服務

化療服務

輸血服務

輸血服務

24小時住院服務

24小時住院服務

Scroll to Top